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开学典礼
2019-09-02 10:54  

      8月30日,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开学典礼在南丁格尔报告厅前操场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赵华龙同志、院长陈玉栋同志,副校长任雁敏同志、华玉山同志出席。
    伴随着雄壮的检阅进行曲,2019级参训新生精神抖擞地迈着正步,高喊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全体新生个个精神饱满,以整齐的步伐、飒爽的军姿、嘹亮的口号、高昂的斗志博得了热烈掌声,充分展现了优良的军训成果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1200多名师生齐唱国歌。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对2019级新生的殷殷期许,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敬业务实、开拓进取,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新生代表发言,向全体2019级学生发出倡议:要成为更好的自己,就要努力奋斗;2018级学生代表发言,对学弟学妹表达了亲切的关怀和热忱的鼓励。
    赵华龙同志在致辞中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鼓舞人心的讲话,催人奋进,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成长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更高的要求。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