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职业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2-03-02 17:53  

3月1日下午,职业教育学院在工科楼1013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总结学习学校十届一次“双代会”精神情况,部署落实首轮岗位聘用期满考核相关问题。

会议首先对试用期满的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然后由职教院党总支书记围绕全员学习学校十届一次“双代会”精神情况,重点解读了学校工作报告和车滨书记讲话精神,指明学校2022年工作重点和职业教育学院努力方向,号召大家凝聚共识、提振士气、奋力拼搏,立足本职工作圆满完成,围绕学校攻坚重点实现突破,努力为学校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硕士学位授予权获取,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最后,职业教育学院院长向全体教职工解读了此次“双代会”通过的相关文件,重点围绕《德州学院首轮岗位聘用聘期期满考核实施方案》的落实,解释政策,提供思路,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提前准备,明确自身目标任务,制定完成规划,咬定目标,攻坚克难,不懈奋斗,确保任期目标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