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单振涛副校长到职业教育学院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2023-10-12 14:35  

1012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单振涛到职业教育学院检查指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学校后勤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单振涛到食堂内部进行了实地查看,检查了供餐环境、库房管理、食品留样、消毒管理、原材料采购验收、索证索票等各项工作的操作流程及台账记录。

单振涛指出,学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食品安全不止关系到学生的健康,更关乎其背后家庭的幸福和民族的兴旺。职教院要以全面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规范高等学校学生食堂管理的意见》精神为契机,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制度,持续加强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落实落细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制度,抓好食品安全管控,确保师生用餐安全。

职业教育学院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切实提升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管理水平,全力维护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职业教育学院负责人、后勤管理科、食堂管理员陪同检查。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