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吴君到职业教育学院考察调研
2023-12-01 09:25  

11月30日上午,党委书记吴君到职业教育学院考察调研。吴君书记听取了职业教育学院负责人关于学生管理与培养、招生与升学就业、教师队伍建设、校园安全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与职业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办学方向调整、办学质量提升、办学条件改善、校园安全稳定维护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座谈交流。座谈会后实地考察了教学楼、学生餐厅等场所。

吴君书记对职业教育学院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学院班子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思路,积极为办学资源充分利用、办学活力提升、开展多层次办学建言献策,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他要求,职业教育班子要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立足实际、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全力抓好职业教育学院各项工作。同时要充分发挥好职业教育学院专业优势和办学特点,积极推进校城融合、职普融通,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学生教室、餐厅考察后,他强调指出,要切实加强食品与饮用水安全管理,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要聚焦食品安全、消防火灾、学生心理健康、冬季流行疾病、实验室安全等易发生校园安全问题的重点环节,做好彻底排查整治,强化责任落实,守牢安全工作底线,确保师生安全。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调研,职业教育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