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年寒假安排的通知
2018-02-13 14:55  

各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就寒假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及安排

  1.学 生:1月14日(农历十一月十一)至3月3日(农历正月十六)放假,共49天;3月4日(星期日)学生报到,3月5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教职工:

(1)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2018年1月15日到1月26日正常上班;2018年1月27日(农历腊月初十)至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放假,3月3日(星期六)开始正常上班(3月4日正常上班)。

(2)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图书馆除外)的其他工作人员2018年1月15日至1月18日正常上班,2018年1月19日(农历腊月初三)至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放假,3月3日(星期六)开始正常上班(3月4日正常上班)。各教学科研单位、图书馆的其他教职工2017年1月15日至1月16日正常上班,2018年1月17日(农历腊月初一)至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放假,3月3日(星期六)开始正常上班(3月4日正常上班)。

(3)3月4日晚,学生处及各教学单位组织好开学第一场主题班会。

3月5日(星期一),各教学单位组织好教师上好第一堂课,教务处做好相关督导工作,校领导听第一堂课。

二、抓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各单位要严格执行中央、省、市关于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德州市《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持之以恒纠“四风”、改作风。严肃财经纪律,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的活动;严禁因私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烟酒、花卉、食品等年货节礼;严禁将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行动纳入公务接待范围;严禁以各种名义年终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严禁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严禁参与赌博活动。

三、加强管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一)做好师生人身及财产安全管理

假期期间,学生按规定全部离校。各单位、各部门不得组织教师、学生集体出游,要按照学校综治委的文件要求,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学生工作处要认真做好假期期间学生宿舍学生财产安全管理,学生工作处、团委和各教学单位要在放假前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办公室要加强公车管理,除学校安排的工作用车和值班车辆外,学校的公务车辆一律停放、封存于学校规定停放地点,严禁公车私用。

(二)抓好网络安全与舆情管理工作

宣传部、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要认真做好假期期间的网络安全与舆情管理工作。继续加强对内对外宣传工作,做好宣传文化设施的维护与修缮工作。

(三)抓好安全保卫与值班工作

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的思想,认真做好假期安全工作,要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在放假前全面、认真地进行以防火、防盗、防中毒为重点的安全检查,切实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并做好放假期间的值班安排,明确专人和值班电话,做好值班人员交接记录,发现不安全苗头和事故,值班人员要及时按规定上报处理。保证在校师生员工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保卫处要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坚决杜绝空岗、漏岗;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和消防设施的检查维护工作,加强各校门管理和校园周边环境治理;要加强校园管理,强化校园巡逻防控,切实做好防火和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假期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假期期间,学校将对值班情况和电话畅通情况进行抽查,上班后将抽查情况在一定范围内通报。

各单位、各部门要将假期值班表电子版于1月17日前分别发送办公室电子邮箱:bgs@dzu.edu.cn和保卫处电子邮箱:dzxybwc@dzu.edu.cn。

 

                                                                                        办公室

                                                                                   2018年1月15日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