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教学>>正文
职教院严肃考风考纪期末考试秩序良好
2019-07-05 15:18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于7月3日至5日进行。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期末考试工作巡考小组,对我院期末考试情况进行了巡视。
    巡考小组就考场管理、考场秩序、监考教师到岗及履行职责、学生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总体上看,本次期末考试组织规范有序,监考人员都能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能够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良好。
    本次考试,职教院高度重视,考试前学院专门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就期末考试管理、考场安排、考务与监考工作以及严肃考风考纪等事项进行了专门部署。召开了考试动员会,就认真做好考试准备,遵守考试纪律,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禁止违纪作弊等对广大学生进行了广泛地宣传与专题教育,为建设良好的考风、考纪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考场巡视是我院每学期开展的常态工作,近年来,通过巡考,有效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和考风考纪的好转,不断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为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