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学院
 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基层党建 | 教务教学 | 学生管理 | 招生就业 | 实习培训 | 科学研究 | 工会工作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务教学>>正文
德州卫生学校开展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
2023-09-06 09:00  

 

为使2023级新生了解更多的专业知识,提高职业素养,尽快适应中等职业教育,9月5日德州卫生学校教务科在南丁格尔报告厅和教学楼多媒体教室举行护理、检验和药剂专业的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

各专业主讲人分别从专业概述、专业优势、专业特色、专业培养目标、专业背景与人才需求和专业发展前景等几个方面对新生进行专业思想教育,促进新生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兴趣,端正学习态度。通过介绍专业特色、师资力量、课程设置、资料储备、实验室设备等基本情况的方式,激发出学生“知专业、爱专业、爱学习、会学习”的钻研精神,从而进一步坚定新生的专业思想,提高他们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做好规划和准备。

讲座结束,同学们积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他们将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学习中不断省察自我,全面发展,以扎实的专业素养面对社会激烈的竞争,相信自己能够以“遇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昂扬斗志,奏响青春的乐章!

 

关闭窗口

学校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邮政编码 : 253023 联系电话: 0534-8985999、0534-8985702(招生办)0534-8985550(院办)

鲁ICP备15026974号  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08号